品牌識別策略渠道商學院課程推薦 》從0到1的電商之路:渠道商

在瞬息萬變的數位時代,電子商務已成為商業領域的重要分支。渠道商學院正是在這波電商潮流中,憑藉專業知識和教育承諾,成為了眾多企業和個人成功轉型的得力夥伴。透過這篇文章,我們將深入探討渠道商學院的核心價值、目標以及在電商教育領域的專業地位。

渠道商學院的使命和願景

創造價值,實現夢想

渠道商學院的首要使命是協助學員和企業家實現他們的電商夢想。我們相信,通過提供專業的教育和實戰經驗,可以幫助他們在電商領域找到自己的定位,實現商業價值。渠道商學院的核心價值基於專業、創新和共享,致力於創造一個互助、互信的學習社群,讓每個人都能在這裡找到成長的機會。

教育目標:打造電商高手

渠道商學院的主要目標是培育具有實戰經驗的電商高手。我們的課程涵蓋了從基礎理論、平臺運營到企業管理(產銷人發財)和營銷策略等多個方面,旨在提供全方位的電商教育。通過專業的教學團隊和實務案例分析,我們讓學員能夠在實戰中學會如何應對電商領域的各種挑戰。

電商教育的專業地位

渠道商學院在電商教育領域的專業地位不僅來自於我們的教學質量和成功案例,更來自於我們對於電商行業未來發展的深刻理解和預見。我們不僅關注當前的電商熱點和技術,也積極探索未來的電商趨勢,以確保我們的教育內容和服務始終保持領先。

渠道商學院不僅是一所教育機構,更是一個讓夢想照進現實的平臺。我們珍視每一位學員和合作夥伴的信任,並期待在未來的日子裡,繼續在電商教育的道路上探索、進步,與更多的夢想家一起實現夢想。

蝦皮突破千萬SOP

產品選擇和定價策略

成功的蝦皮店鋪始於明智的產品選擇和合理的定價策略。在渠道商學院,Miru老師會指導你如何分析市場需求,挑選具有競爭力的產品。通過深入了解目標客戶的需求和付費意願,你將能夠設定吸引人且具有市場競爭力的價格。Miru老師會分享如何利用市場研究工具和數據分析,以明智地選擇和定價你的產品,從而吸引蝦皮的目標客戶,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獲得優勢。

店鋪設計和客戶服務

一個吸引人的店鋪設計和卓越的客戶服務是建立良好購物體驗的關鍵。Miru老師將教你如何設計一個視覺吸引且易於導航的蝦皮店鋪,以及如何通過出色的客戶服務建立長期的客戶關係。從產品展示到客戶問題解決,Miru老師會分享實用的技巧和策略,以確保你的蝦皮店鋪不僅能吸引客戶,還能讓他們滿意回頭,成為你的忠實粉絲。

行銷和促銷活動

在蝦皮拍賣這個充滿機會的平臺上,有效的行銷和促銷活動能大大提高你的店鋪的銷售和曝光度。Miru老師會教授你如何策劃有吸引力的促銷活動,以及如何利用蝦皮平臺的行銷工具來增加你的店鋪的可見性。Miru老師也將分享如何利用社交媒體和其他線上渠道來推廣你的店鋪,並透過分析數據來不斷優化你的行銷策略,以達到最佳的宣傳效果,推動你的店鋪業績不斷向上。在Miru老師的指導下,你將學會如何打造有效的行銷活動,讓你的蝦皮店鋪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

蝦皮經營技術分享

 

結論

在這個數位時代,擁有精準且實用的電商知識是關鍵的成功因素。渠道商學院正是您實現電商夢想的最佳夥伴,通過專業的教學團隊和實務經驗,為您打開蝦皮開店的大門,讓您的店鋪在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

蝦皮經營策略是渠道商學院的教學重點之一。從產品選擇、定價策略到店鋪設計和客戶服務,每一個環節都關係到您店鋪的成功。在渠道商學院,您將學習到如何優化每一個環節,提升您的店鋪的吸引力和客戶滿意度,從而促進銷售增長和業績提升。

不要再等待,現在就聯絡我們,了解更多渠道商學院的課程資訊和優惠。讓渠道商學院成為您電商成功之路上的得力夥伴,一起創造屬於您的電商傳奇。

了解更多渠道商學院課程,請點官方網站洽詢:https://lazyschannel.com/

 

渠道商學院商品策略創新渠道商學院的課程旨在為那些渴望在電商領域取得成功的人士提供全方位的指導和支持。我們的課程涵蓋了從蝦皮拍賣經營策略到SEO優化等關鍵領域,旨在培養出能夠適應快速變化的電商市場的專業人才。

在這個數位化迅速發展的時代,掌握正確的電商知識和技能是至關重要的。渠道商學院不僅提供理論知識,還注重實踐應用,讓學員在真實的市場環境中學習和成長。從產品選擇到市場分析,從客戶服務到品牌建設,我們的課程旨在全面提升您的電商能力。數位行銷秘訣渠道商學院

不論您是剛入門的新手,還是希望進一步提升業績的老手,渠道商學院的課程都能為您帶來價值。我們的專業講師團隊擁有豐富的實戰經驗,能夠為您提供最實用的建議和指導。高效社群經營渠道商學院

現在就是時候加入我們,開啟您的電商學習之旅。透過渠道商學院的課程,您將獲得必要的知識和技能,以在競爭激烈的電商市場中脫穎而出。讓我們一起攜手,邁向成功的第一步吧!渠道商學院商品選擇攻略

今天是我在三下鄉時期屬于做飯組的最后一天,這一天我們期待了很久,我們渴望盡早結束這種天天煮飯的機械生活,說出來這種來自內心的想法,也許旁人會覺得那是自私,但站在我的角度來講,我有后悔過,當初選擇加入后勤組,因此決定失去了一次和小學生在課堂上真真正正地互動,切切實實感受一下身為人師的體驗,哪怕是一次。雖然有所遺憾,但是我并沒有因為這樣而隨隨便便對待我應做的本分工作。我捫心自問,自己對得起隊長對我的能力信任,沒有辜負后勤組組長這個身份,這些日子里所做的事,別人所看得到的,所看不到的,我都記得,并且問心無愧。 做晚飯的時間,我無意間發現了一件事,這件事情給我帶來很深的觸動,才發現原來人心可以如此復雜,原來所有的事情都不是我所想的那樣美好,心傷,卻也無能為力。因為這件事,我和一位伙伴談了兩個小時的心,算是我壞情緒的宣泄出口。原來我們兩個都是很簡單的人,簡單的追求,簡單的思考,我們從來不想去傷害別人,也不想被誤會為心機復雜的人。但有些時候當事情開始變了,惡化的速度快的可怕,無法挽回,回不到最初的樣子。很多時候都在想,時不時應該改變一下觀念,只要在不傷害別人,不突破底線的前提下,盡量堅持自己內心,因為我無法把所有的事情做得十全十美,也做不到人人喜歡。很多情況下,人與人走不到一起,不是因為彼此有多大的矛盾,也許就只是因為些許觀念上的不合,這種情況不能避免,如果不能彼此包容的話,不是非得硬湊、勉強。每個人都應該跟隨自己的內心,我不是中央空調,暖不了所有人,況且也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受得了你的暖,所以,就這樣吧,如果你無法理解我,我也包容不了你,那我們大可以相安無事。 一直以來,心理包袱太重了,我很在意旁人的眼光,害怕會有人對自己有一絲的不滿,所以每一次都拼盡全力,但是到最后往往不是最好的結果。害怕高調,害怕樹敵,害怕對立,這樣看,自己嫣然一個鴕鳥,恨不得把自己的頭全部縮到羽毛里。但是我也知道,這樣是不對的,遲早有一天,我會面臨比現在更大的壓力,我需要“無視”旁人的眼光,頂住自己內心生出的惶恐,才不至于陷入呼喊不得、掙扎不出的深淵,我才有能力和勇氣去面對所有的風雨。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有同事相邀,我們來到了海口市長流鎮瓊華村。 老村區,那高低錯落、密密麻麻、深黑灰色的房屋間,豎立著一根根銀灰色的桿子。這些桿子筆直而纖細,高約十米;陽光下,閃亮閃亮的。遠看,宛如上個世紀九十年代末農村普遍使用的室外電視天線。 疑惑間,請教領路村干部譚高亮。“現在村里不都使用數字電視了,為何還有那么多的室外電視天線?”沒等我把話說完,他便扭起頭笑彎了腰。“就知道你會開這種玩笑,夠幽默了!那不是室外電視天線,而是村民祖屋燃放鞭炮專設的鞭炮桿!”他說。 村民燃放鞭炮豎立專門鞭炮桿!這引起了我的興趣。 “燃放鞭炮是簡單的事,隨便在地板上一拉,圍墻上一掛,或臨時用一根木料撐起就行了,還要什么專門的鞭炮桿?”我又質疑地問譚高亮。“也許有些村莊是那樣,但在我們村是有講究的,可有文化呢!”他一本正經地回答了我的問題。 老村長譚明經介紹,瓊華村建于宋代,杜姓人家先遷入,后有林、譚姓人家遷居,元、明、清年間陸續有柯、鄭、王、吳等姓氏人家遷進。什么時候起村民開始燃放鞭炮,已難以考證,因此說法較多,但較認同的一種說法是始于明末清初。老村民譚孝定說,前輩人傳說,1949年以前,村民燃放鞭炮是驅逐瘟神妖魔鬼怪,祈求人畜平安的一種民間傳統方式,誰家燃放的鞭炮又長又響,就表示震懾力大,瘟神妖魔鬼怪就越害怕并離得遠遠的,于是,族里、家里來年就會迎來五谷豐登,發財發丁,平安無事。 瓊華村傳統節日、婚禮喜慶、各類慶典,甚至白事等都會燃放鞭炮,特別在春節、元宵節和公期期間更為突出,鞭炮使用量占全村全年用量的百分之九十以上。至于什么時候起在祖屋庭院豎立專門鞭炮桿,也是講不清楚了。村干部譚新浪說,沒有看見過記載祖屋豎立專門鞭炮桿的有關資料,只聽說過清代后期就有村民在祖屋庭院豎起鞭炮桿來燃放鞭炮,但只是極少數的大戶人家。解放后,村民生活改善,豎立鞭炮桿的便有所增加,約占戶頭百分之二三十。特別是改革開放后,村民物質生活和精神生活發生了巨大變化,祖屋庭院豎立專用鞭炮桿便基本普及。 瓊華村民在祖屋豎立鞭炮桿是有講究的,不是立在祖屋左前方就是立在東南方,其它方向不宜。立左前方是傳統風水取法,代表吉利的青龍,因為風水俗話有,寧愿青龍昂首,不讓白虎抬頭。立在東南方,意在每天一發亮就沐浴朝陽光輝,以求風調雨順,心想事成,光宗耀祖,歲歲平安。村干部譚友旺解讀鞭炮桿新的意義時講了四句話——“時代文明惠民多,吉祥安泰幸福長;炮竹聲響傳四方,家家戶戶喜洋洋”。 瓊華祖屋鞭炮桿最初以老竹桿為料,老竹長刺、堅硬、節節高,有驅除妖魔鬼怪邪氣,保佑安泰生活節節高之意;后來有人改用木麻黃樹料,木麻黃樹碩果累累、帶有棱角,而且堅硬,寓意驅除瘟神妖魔鬼怪,旺丁旺財又平安。鞭炮桿高度也較講究,一般家族大,家境好,財丁旺的,鞭炮桿就立得較高,意為出人頭地,反之就一般般,但都必須高出祖屋。上個世紀八十年代起,村民對鞭炮桿進行改革,廢除木質鞭炮桿,改用了鋼管為料,后來干脆引進了無銹鋼管。無銹鋼管筆直、堅硬、光澤,寓意好日子閃閃發光,美好生活天長地久。 年代的不同,瓊華祖屋鞭炮桿意義也與時俱進,在繼承中積極充實文化內涵,鞭炮桿意義與時代同步,突出時代主題,融入了熱烈喜慶、健康向上、分享歡樂內容。鞭炮桿的交替換代,讓村民們轉變了觀念,更新了認識。如今,村民已將用來驅除瘟神妖魔鬼怪,祈求安泰發財的鞭炮桿視為傳播喜慶、吉祥、和諧,傳播信息的標志物。 每逢大年三十、初一、初三、元宵節、重陽節、大吉日、公期、獅子節、入宅、婚慶、考取大學等紅事喜事樂事時,祖屋那鞭炮桿就大顯身手,積極作為,讓飽含喜悅的陣陣鞭炮聲回蕩在瓊華村上空。每逢共同節日,如春節、元宵節、公期等,村民便熱情友善地相約掛起長長的鞭炮燃放,有時燃放先后分明,噼噼啪啪,噼噼啪啪,響聲有序,和和順順;有時同時燃放,蹦蹦蹦、蹦蹦蹦,雷鳴般震響,意在村民同心協力,共同喜慶,分享美好時光。過去,把鞭炮桿視為家族身份象征,視為家族地位顯耀,視為家族攀比工具的觀念已被摒棄。現在村民只要看到哪家祖屋鞭炮桿上燃放鞭炮,便知道這家紅事喜事樂事已臨門,于是加以點贊、祝賀或分享;反之,有哪家祖屋鞭炮不掛在鞭炮桿上燃放,而是置于地板上,說明家有白事發生,村民獲得信息后,前往慰問、分憂或鼓勵。 瓊華村祖屋庭院鞭炮桿,從選擇材料,到坐向選擇;從一家豎立,到基本普及;從顯耀門戶,到共享歡樂;從突出傳統,到現代文明。這不僅是形式轉變,而是一種文明印記。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故鄉是什么?是海德格爾說的可慰靈魂得以“詩意棲居”的地方,是郁達夫承繼悲秋傳統的情結,是沈從文筆下那清凌凌的鳳凰白河,是余光中詩里矚望家園的鄉愁,是李健歌里婉轉惆悵的切切深情嗎? 是,也不是。 每一個人的心里都有一個關于故鄉的名字,也都有一份關于故鄉的回憶與定義。 故鄉,于我而言,始終是一個太美太美的字眼。這種美麗的含義,決然與“天地有大美”一般具備了深厚的意味。你想啊,我們的故鄉,它始終潛藏在我們可以觸摸、感知、冥想、牽掛的最深處。有的時候只一個眼神、一縷氣息、一句鄉音、一味小食就能蕩漾起心底那眼泉水,禁不住它奔涌而出。不是悲傷,是這些眼神、氣息、鄉音、小食里藏著的默默深情使然,而它們共同孕育著這個美麗的名字——故鄉。 說什么“君自故鄉來,應知故鄉事。來日綺窗前,寒梅著花未?”是深情的牽掛。說什么“近鄉情更怯,不敢問來人。”是深情的忐忑。說什么“鄉音無改鬢毛衰”是深情的印證。說什么“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是深情的祈盼。說什么“人言落日是天涯,望極天涯不見家”是深情的無奈。還有什么“露從今夜白,月是故鄉明”,是深情的赤誠。我只道它們是所謂的“一切景語皆情語”,個中滋味是寫作的人心中對于故鄉最深情的告白,于是才可以與念念不忘“故鄉”的人一起產生共鳴吧。但它們都似乎是別人生活的寫照,而我的呢?或也有些對應的地方吧。 我的祖父,是家族中第一個走出故鄉,又堅守故鄉的人。出走是因為到了適婚年齡,他要娶指腹為婚卻從未謀面的女子為妻。也不知他哪里生出來的反抗決心和勇氣,黑夜留字遁逃成了他選擇離開故鄉的方式。三年后,在外小有成就的祖父忽接到曾祖父的來信,信上盼祖父能早日歸家,見曾祖母臨終一面。他又是連夜趕腳,天際泛白時救起一名投河的女子。巧的是,她正是祖父婚配卻未過門的妻子。誰曾想會是如此相遇,用我們今天的話來說,這種遇見是一見鐘情的緣分,又是久別重逢的命定。于是他們就這么攢著“緣分”,兒孫滿堂的恩愛了一生一世。哪怕后來遭遇了瘟疫、饑荒、政局動蕩……都沒有叫他們分開,也沒有再叫祖父產生過離鄉的念頭。他只擇了故鄉的一隅,守著歲月的深處,洗盡鉛華與祖母共營一段俗世的煙火人生。他們的事,二老從未向人提及一字,只親戚們口口傳說;我聽著始終覺得像個遙遠的故事,曾不解地問及祖父若當年不歸故里,當如何如何?他只說:“故鄉啊,是那生了根,鎖了魂的地方。守著,也是不錯的一生。”所以,故鄉這個美麗的字眼,它藏著人世間最長的情。 我的哥哥,是家族里第一個遠赴重洋求學深造的人。確切地說,這個哥哥,他是大伯父家的長子,因伯父早逝,他的一切吃穿用度由家里叔伯供給。他與我父親最投緣,自然從小與我最情深。還記得他第一次回鄉,全家老小在祖宅聚合,大擺筵席等他歸來。哥哥沐浴更衣后拜過了祠堂,敬過了長輩,在一片鄉音問候中,伯母端出一碗五指毛桃燉龍骨的濃湯上桌。我家哥哥呀,聞著香淚如雨下,我見他合著熱淚飲盡了湯水。那時我并不懂這碗湯的含義,只道是哥哥日夜想家而不得,終于回鄉了,千般滋味涌上心頭吧。直到我也長大了,離鄉求學、工作,在迷惘失意時會渴望母親手中飯菜的溫暖。直到我也在一種念想至深時回家,喝著媽媽熬的湯,我的淚亦如雨下。腦子里浮現出哥哥當年的模樣,這才懂得,只有離去又歸來后的我們才懂得“珍貴”二字是什么樣的分量?所以,故鄉這個美麗的字眼,它氤氳著人世間最溫暖的煙火氣,那里藏著我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帶來的味覺力量。 我真不想說,故鄉是那個我們一旦離開就再也回不去的地方。我始終認為這是哲學家在詭辯后的一種偏向唯物主義的結論,少了所謂“唯心主義”的溫暖情懷與厚意;也可認作是對故鄉失望之人的一種慰藉托詞吧。 但我想說的是,每一個人心目中的故鄉都有其美好的一面,美好得像極了天上潔白的云。因為用的是仰望的姿態,所以光聽著就有種虔誠的心態,也總由不得任何人褻瀆與質疑。 初來湛江,相識了許多本地熱心的同事和朋友。他們或她們,給我一邊謙虛地介紹湛江較之珠三角如何的不如不如,一邊又驕傲地介紹著湛江有別于他處的旖旎風光、獨特吃食和厚重文化。我靜靜地聽著,靜靜地看著,靜靜地感受著。十年里,因為有他們,我的雙腳感觸到了環繞這片紅土地邊緣的細沙的柔軟,我的耳朵里收納了千百種海浪涌動的聲響,我的眼睛里攝下了無數個美麗的海邊日出與日落,我的味蕾也記錄下了湛江特有的美食的味覺符號。不得不感謝這與故鄉有別的異鄉,和深情于它的異鄉人了。 最感念老譚了。他的身上有著湛江人特有的熱心腸,豪爽的笑聲里藏著大男子漢的別樣溫情。你只說想去一趟湛江的哪里哪里看一看、走一走,他會給你鋪排好最佳的日期、安排好住宿,行程仔細到分秒。你說想念家鄉的小吃,他會仔細詢問一二,遍尋四方為你找到純手工的小吃食:艾糍、灰水粽和米粉、粘糕……還擔憂你蹲路邊攤不雅,一一打包,尋個雅致的地方請你慢慢品嘗。離鄉的我們總會帶著思鄉的腸道記憶,品出這他鄉里熟悉的故鄉味道。常常對老譚笑言,我們吃的不是食物,是一種習慣,可能還是一種老譚能懂的鄉愁。這老譚便說:“但使主人能醉客,不知何處是他鄉。”所以我可情愿將“醉里不知身是客,誤把他鄉做故鄉”換做“醉里既知身是客,愿把他鄉作故鄉”來快樂過活的了。 此時,站在秋的門檻旁,看著偶然飄落的黃葉,它也正覓著回鄉的路歸返大地。更何況是我們呢。 管他離去還是歸來吧,借著漸起的秋風,道一聲:你好,故鄉! >>>更多美文:抒情文章

RR11515VEFQEFEF


商品組合最優化渠道商學院課程推薦
渠道商學院社群建設課程推薦 》籌劃成功的蝦皮活動:提高品牌知名度65879

arrow
arrow

    g68tndu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